华芸科技开放ADM 3.3 Beta下载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华芸科技开放ADM 3.3 Beta下载体验

华芸科技开放ADM 3.3 Beta下载体验。
华芸科技开放ADM 3.3 Beta下载体验。

华芸科技(ASUSTOR Inc.)即日起开放ADM 3.3 Beta下载,用户在手动升级此版本后,快照中心即自动新增于ADM桌面上。快照中心整合了既有的iSCSI LUN快照及还原以及高效率的Btrfs档案系统快照,更简便的管理所有的快照任务以节省宝贵时间。

华芸快照能在最短时间内建立数据复本,透过进阶排程可打造密集的快照档,提高数据还原的精准度;同时协助保护数据的完整性,以防重要数据不慎遗失或损毁时,能快速还原数据,此外,亦可将快照档挂载于档案总案中查看详细内容,弹性复制所需数据至其他共享数据夹。

华芸Btrfs档案系统快照功能适用于AS31/32/40/50/51/61/62/63/64/70等系列,若要使用此功能,一键设定初始化步骤中选择支持快照备份或是进阶设定中选择「Btrfs 档案系统」;若要将现有档案系统转移为 Btrfs,请务必将数据备份后,再建立为新的 Btrfs档案系统。

华芸的iSCSI LUN快照建立技术,可节省大量的作业时间以及储存空间。在升级至ADM 3.3 beta后,此功能将整并至快照中心,可在同一界面中一并管理、浏览、还原快照任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