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荣膺Gartner HCI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纬谦科技

Nutanix荣膺Gartner HCI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

  • 陈毅斌台北

企业云运算领导者Nutanix近日宣布,Gartner将Nutanix评为2018年11月Gartner超融合基础架构(HCI)魔力象限领导者。Nutanix认为,蝉联此殊荣印证了Nutanix在其率先开拓市场上不变的领导地位,也充分彰显了为企业IT团队实现跨平台应用程序无缝交付,提供真正混合云体验的愿景。

企业需要一个隐形,但同时又能够在公有和私有云之间提供无缝体验的真正混合云和超融合环境。透过Nutanix企业云操作系统(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使用者不但可实现公有云的精简性、敏捷性以及部分IT消费带来的增益,还能保障企业数据中心的高可控性与安全性。统一的IT操作环境能够为云端营运商和采用云交付式服务及应用的使用者提供高效能、无缝的使用体验。

Gartner的John McArthur、KIYOMI YAMADA、Philip Dawson和Julia Palmer在报告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Gartner注意到业务导向型企业越来越多地考虑采用超融合基础架构(HCI)。伴随这一变化,用户也加强了对支持和应用认证的重视。同时,超融合基础架构供应商也不断拓展其策略,以满足混合/多云部署的需求,不管是作为备份或灾难复原选项,还是作为本地基础架构的替代,以应对不可预测或周期性的资源需求。许多之前仅提供设备解决方案(HCIS)的供应商现在也开始向使用者提供纯软件和参考架构选项。」

Nutanix创始人、CEO暨董事长Dheeraj Pandey指出:「人们对精简管理、更高的效能和像超融合基础架构这样可缩短产品上市时间的技术需求日益成长,已成为企业的必选项目。我们的使命是将客户解放出来,让他们自由地去建构架构、运行业务程序、选择自己的云平台并且提升数据中心的现代化水准。这一切都将由他们自己控管,而不是建立在供应商设定好的固定程序之上。对于Gartner连续两次授予我们这项殊荣,是对我们在市场上的持续影响力、强大的产品技术支持和对客户真诚付出的肯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