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鼓励支持Mobileheroes通讯大赛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touch

高通鼓励支持Mobileheroes通讯大赛

  • 孙昌华台北

高通通讯科技公司台北工程研发总经理陈俊宇(左一)在贵宾与谈中,分享对台湾新创的建议。
高通通讯科技公司台北工程研发总经理陈俊宇(左一)在贵宾与谈中,分享对台湾新创的建议。

美国高通公司长久以来与台湾半导体及无线通讯产业合作密切,并重视长期支持人才培育,自2009年起已连续十年支持Mobileheroes通讯大赛。日前高通参加2018年度Mobileheroes通讯大赛颁奖典礼暨成果展,肯定优秀学子投入台湾科技领域发展,鼓励台湾人才发挥自身的潜力,展现运用先进科技的能力与创意。

美国高通公司副总裁暨台湾区总裁刘思泰表示:「高通很荣幸能持续支持由经济部工业局主办的Mobileheroes通讯大赛,为台湾资通讯产业发掘潜力团队,吸引优秀人才投入创新研发设计,打造台湾创新人才的舞台。台湾的新创环境极具竞争力,同时也具备完整的科技产业链支持新创团队走入市场。台湾创新人才是提升台湾的竞争力的重要助力,也可为全球科技产业注入活水。高通也将持续投入对新创的支持发展,并运用高通全球性的资源,协助台湾的新创团队能扎根台湾,放眼世界。」

Mobileheroes通讯大赛自2002年首届举办以来,每年皆针对产业需求开设多元竞赛项目,期许将校园及社群的创新能量导入通讯产业,迄今已培育超过2,000个新创团队,从落实基层实际应用推动台湾网通产业的发展。2018年比赛项目包括智能联网创新应用与5G多天线系统设计等,是台湾中小企业与大专院校资通讯领域开发者的年度盛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