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羣电脑获颁第25届国家品质奖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ST Microsite

凌羣电脑获颁第25届国家品质奖

  • 周建勳台北

蔡英文总统亲自颁奖,凌羣电脑总经理刘瑞隆代表上台领奖。
蔡英文总统亲自颁奖,凌羣电脑总经理刘瑞隆代表上台领奖。

凌羣电脑获颁「第25届国家品质奖-制造品质典范奖」,蔡英文总统亲自颁奖,凌羣电脑总经理刘瑞隆代表上台领奖。蔡总统并对所有获奖业者表达恭贺,典礼现场冠盖云集。

凌羣电脑于2011年成为台湾唯一二度通过国际最高软件品质评监CMMI Level 5厂商,在拥有可与全球软件品质要求用户对话的高标准要求下,迅即以卓越的经营绩效表现,于2014年获颁第二届「卓越中坚企业奖」。

2018年,凌羣再以符合CMMI Level标准之「云端专案开发管理平台SDPM(Software Development Process Master)」及产能利用率系统,打造凌羣集团「全球专案监控中心」,获得国际大型软件公司之信任,接获多项离岸软件委外开发专案,并获得「国家品质奖-制造品质典范奖」的肯定,成为唯一同时获颁「卓越中坚企业奖」及「国家品质奖-制造品质典范奖」双料肯定的企业。

「国家品质奖」旨在奖励推行卓越经营有杰出成效者,树立标竿学习楷模,提升整体品质水准,建立卓越形象,从而持续创新,追求卓越。本次获奖,彰显凌羣集团对于软件开发品质追求的目标获得政府最大支持。

凌羣严格控管集团的软件研发品质,持续扩展海外市场,获得全球客户回响,最重要的还是要感谢经济部工业局长期对产业辅导不遗余力,自2004年至2012年间规划并执行《提升信息软件品质(CMMI)计划》,大大提升台湾软件产业对品质的重视与实力,对于后续的软件产业外销居功厥伟。

在追求软件品质上,凌羣电脑总经理刘瑞隆表示,我们已奠下良好的基础,成为现在及未来滋养凌羣电脑科技发展的基石,未来我们将秉持这样的坚持,持续聚焦亚洲放眼全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