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MOD欢庆200万户 大方祭出200万看片金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中华电信MOD欢庆200万户 大方祭出200万看片金

  • 陈毅斌台北

中华电信MOD客户数突破200万户;左起:公广集团董事长陈郁秀、文化部次长李连权、球后戴资颖、中华电信董事长郑优、导演吴念真、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主任委员詹婷怡、中华电信总经理谢继茂
中华电信MOD客户数突破200万户;左起:公广集团董事长陈郁秀、文化部次长李连权、球后戴资颖、中华电信董事长郑优、导演吴念真、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主任委员詹婷怡、中华电信总经理谢继茂

中华电信MOD客户数超越200万大关,引领台湾影视产业迈向全新里程碑。MOD领先业界落实分组付费机制及合理的营运商分润制度,并尊重消费者自由选择的收视权益,成功改变民众收视习惯,在竞争激烈的影视产业中,客户数持续攀升,并提前超越200万客户目标!稳坐台湾第一大影视平台。

中华电信董事长郑优表示:「200万只是个开始,MOD将持续汇聚全球优质影音内容,用更多创新服务及优质内容,提供MOD客户体验数码汇流时代的精彩飨宴。」并在记者会上公布「MOD 200万户感恩回馈,200万看片金大放送」活动,以实际移动感谢客户的支持。

双代言人吴念真、戴资颖再度联手 感谢200万客户肯定

中华电信MOD去年力邀知名导演吴念真、世界球后戴资颖为MOD代言,近日在欢庆200万记者会上,宣布2019年将持续与两位代言人携手,冲刺新的目标。吴念真、戴资颖现场分享MOD收视体验,比小戴早代言的吴导笑称自己是「小戴的学长」,这两年来发现身边朋友纷纷申装MOD,从日常生活中就能感受到MOD客户的成长,有亲友就感性地说「电视变好看,客厅也变得热闹许多」,无形中串起家人间的感情。

小戴则是只要有羽球赛事转播,都会直接在自己的粉丝团上分享MOD快速键,让「颖粉们」能够快速掌握赛事信息,错过直播的粉丝也可以观赏MOD提供的VoD,让精彩赛事不漏接。另外从小跟奶奶很亲的小戴,虽然现在常常出国比赛,与奶奶聚少离多,但只要一想到奶奶、家人与粉丝们都守在MOD前为她加油,就会让她战力十足!更特别感谢MOD独家转播这麽多完整的运动赛事,给台湾的运动员更多支持。

为感谢客户长期对MOD的支持,中华电信公布「MOD 200万户感恩回馈,200万看片金大放送」活动,即日起只要在MOD平台按992进入活动专区,登录相关信息即可参加抽奖,共计200万元看片金回馈客户(详情请上活动网页查询)。

与时俱进 中华电信引领台湾影视产业

秉持「带给观众最丰富影视内容」的精神,中华电信以强大资通讯技术,配合前瞻性的营运策略,在软硬件上不断创新突破,创造多个第一及唯一,率先推出IPTV 4K机顶盒、4K直播国际赛事、2018世足赛推出交互式体验、上架第一个4K电竞电视频道—狼谷电竞等,MOD多元的影音内容,满足各年龄层客户的收视需求,不仅创下极高收视率,也成功带动客户数成长。

一直以来,秉持永远走在最前面的企业精神,领先业界提供创新服务与优质内容,为了给客户更流畅直觉的使用体验,MOD将推出全新使用界面;面临「内容为王」及「4K高画质」的全球影视趋势,中华电信也表示未来将投资更多内容,并与国外串流影音业者合作,2019年也计划与公视推出台湾原创的4K内容「魂囚西门」,让客户有更多的优质影音选择,促进整体产业的正向循环,持续推动台湾影视产业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