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推出五年延长保固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QNAP推出五年延长保固服务

QNAP推出五年延长保固服务。
QNAP推出五年延长保固服务。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QNAP NAS产品专属延长保固服务,让广大的NAS用户除了享有基本的标准保固服务,也可透过额外购买延长保固,将原有保固期间延长至最高5年。

威联通产品经理曹武惠表示,QNAP重视品质与对用户服务的承诺,规划了全新的在线延长保固服务系统,让一般用户、甚至企业用户都可以更便利、快速的方式查询、购买及启用延长保固,并享有安心无虞的产品保障。

QNAP率先针对台湾推出延长保固服务,其他地区也将于近期启用。使用者于购买QNAP NAS当日后的60天内注册NAS产品信息,将可额外购买延长保固。即日起,只要在系统完成注册仍于保固期内的QNAP NAS,更可免费获得2个月延长保固。首波2个月免费延长保固赠送活动仅限台湾地区。(本文由威联通提供,郑斐文整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