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台北总公司乔迁 提供夥伴更完善的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Silicon Labs台北总公司乔迁 提供夥伴更完善的服务

  • 郑斐文台北

Silicon Labs台北总公司新办公室。
Silicon Labs台北总公司新办公室。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NASDAQ : SLAB)台北总公司日前乔迁新址,以因应公司业务持续成长及提供更优质化的客户服务。新办公室和人员的增预计提供更完整的在地服务和技术支持,协助客户加速其产品的设计开发和上市时间。

Silicon Labs亚太区业务副总裁王禄铭表示,Silicon Labs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客户支持,随着公司业务在亚太地区的成长,台湾市场一直扮演着重要和稳定成长的角色。此次扩迁奠定台湾分公司新的里程碑,同时将持续以卓越的服务团队来强化在地的业务成长和客户支持能力。

Silicon Labs台湾区总经理宝陆格表示,Silicon Labs持续看好台湾电子产业的发展潜力,同时深信Silicon Labs完备的物联网、时脉和隔离产品方案将持续成为台湾公司成长的主力。台北总公司的扩迁使Silicon Labs与销售夥伴更密切合作,以完善且迅速的客户服务共同掌握市场商机。Silicon Labs台北总公司新址近美丽华捷运商圈及内湖科学园区,交通便捷。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