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针对SAP HANA生产环境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touch

戴尔科技集团针对SAP HANA生产环境认证

  • 陈毅斌台北

戴尔科技集团针对SAP HANA生产环境获得超融合基础架构认证。
戴尔科技集团针对SAP HANA生产环境获得超融合基础架构认证。

陈毅斌/台北
戴尔科技集团宣布,采用VMware vSphere与VMware vSAN软件的Dell EMC VxRail超融合基础架构一体机,已获得SAP for SAP HANA 生产环境认证。

针对VxRail与VMware软件的该项认证反映出VMware与Dell EMC在迅速成长的超融合产业中维持领导地位。根据IDC最新研究报告,戴尔公司在2018年第2季以28.8%的占有率蝉联超融合系统的龙头宝座,年成长率达到95.2%。在Dell EMC VxRail的带动下,戴尔的成长幅度超越业界平均值,成长率来到78.1%,系统销售额达到15亿美元。

此外,VMware以34.1%的超融合软件营收占有率,在超融合市场高居首位,96.7%的年成长率更是领先所有厂商的成长率。

Dell EMC VxRail是业界唯一一款与VMware共同研发的一站式整合超融合一体机,采用VMware vSphere与VMware vSAN,并针对最新Dell EMC PowerEdge服务器进行预先测试及预先配置。这些一体机为客户提供一个最简易且最迅速的方法,可无缝地与现有VMware工具整合,藉以简化VMware的超融合环境。

VxRail透过具成本效益的超融合解决方案提供简化的生命周期管理和可扩充性,为所以使用情境提供多重运算、存储器、储存、网络、以及绘图等选项,并支持各类应用程序与工作负载。

VMware客户营运部门营运长Sanjay Poonen表示:「客户现在可受惠于超融合基础架构领导厂商Dell EMC与VMware所带来完全整合的堆叠系统,可支持其关键任务且效能敏感的SAP HANA环境。VMware对于能与全球顶尖应用厂商SAP合作深感自豪,携手提供更安全且更弹性的数码基础,协助客户获得永续的竞争优势。」

Dell EMC VxRail部门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Gil Shneorson表示:「Dell EMC VxRail藉由超融合推动IT转型,尽可能让客户轻易地进行调适与扩充。随着客户逐渐采用VxRail以执行最核心的数据中心工作负载,这项认证让原本就针对存储器内数据库应用程序所设计的VxRail成为SAP HANA客户的绝佳超融合解决方案。」

SAP HANA技术创新网络Martin Heisig表示:「SAP与VMware以及Dell EMC长期合作共同协助客户推动企业转型。此次的认证凸显出戴尔科技集团与SAP在技术上合作的深度与广度,让企业透过绝佳的灵活度、高可用性、更低的成本,以及简单的配置,优化SAP解决方案。」

VMware HCI支持最广泛的关键任务应用

VMware软件构成一个整合式数码基础,以支持推动企业与产业转型的应用程序与服务。许多客户期盼藉由业界顶尖虚拟机器监视器,带来VMware vSphere的高可用性,以及结合业界顶尖vSAN HCI 软件的复原能力及效能的容错功能。

此项认证还能针对包括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大数据、云端原生、全程存储器内运行、关键任务、以及3D绘图等领域的工作负载,简化营运并节省资本支出。目前已有超过60%的vSAN客户回馈,正在运行超融合环境中的关键业务应用,如SAP NetWeaver®解决方案、SQL 服务器,以及Oracle,并逐渐趋向容器化及大数据工作负载。

该项SAP认证能针对部署于Intel Scalable Xeon处理器系列软件的垂直扩展,以及多重虚拟机器(Multi-VM)模式,检验在生産环境中的VMware vSphere及vSAN。VMware与Virtustream两个公司的合作,让vSphere现能支持SAP HANA环境,在4插槽服务器硬件上运行6TB储存容量的虚拟机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