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I推出Intel Arria所设计的最新AI视觉加速卡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AI Fine Tunning-ASUS

IEI推出Intel Arria所设计的最新AI视觉加速卡

IEI推出以Intel Arria 10 1150 GX FPGAs 所设计的最新AI视觉加速卡Mustang-F100-A10
IEI推出以Intel Arria 10 1150 GX FPGAs 所设计的最新AI视觉加速卡Mustang-F100-A10

IEI最新推出的AI视觉加速卡Mustang-F100-A10在视觉加速的AI应用中可以强化AI深度学习的运算能力。例如机器视觉于工业自动化、医疗诊断、智能零售上的应用,或于监督交通、安全、公共安全管理等方面上扮演重要的角色。Mustang-F100-A10是以Intel Arria 10 FPGA所设计并且搭配 OpenVINO工具包来运作。

OpenVINO工具组是以卷积神经网络(CNN)为基础,能跨Intel硬件扩展工作负载量并使其效能最大化。其可将预先训练的深度学习模型(如Caffe,MXNET,Tensorflow)优化为IR二进位档案,进而跨Intel硬件去执行推论,如CPU、GPU、Intel Movidius Myriad X VPU和Intel Arria 10 1150 GX FPGA。

随着AIoT时代的到来,越多的人工智能(AI)运算需要于短时间内有更好的运算能力和有更完整的轮廓去产生人工智能(AI)深度学习应用的结果。FPGA是现场可程序化逻辑闸阵列,因其低功耗和低延迟两大优势,非常适合被运用在人工智能(AI)边缘计算设备上,拥有卓越的效能、稳定的品质与更长的产品生命周期。Mustang-F100-A10不但具有极简的外型、低功耗和FPGA确定性时序低延迟的优势且能与IEI威强电工业电脑TANK AIoT开发套件、工业AI边缘计算机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