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XCALIBUR RGB电竞存储器 获金点设计奖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touch

十铨XCALIBUR RGB电竞存储器 获金点设计奖

  • 周建勳台北

XCALIBUR_RGB金点设计得奖产品。
XCALIBUR_RGB金点设计得奖产品。

存储器品牌十铨科技T-FORCE电竞品牌,致力于推出优异性能之产品且琢磨产品设计,有「王者之剑」般的XCALIBUR RGB电竞存储器以卓越的效能及亮眼突出的外型为主,自2018年在COMPUTEX发表后,一举荣获华人市场顶尖设计奖项「金点设计奖」。也使T-FORCE电竞产品得奖纪录再添佳绩 。

由经济部主办、台湾创意设计中心执行的「金点设计奖」,是以华人世界的设计荣耀为定位,同时是向世界宣传华人的设计实力的重要奖项。

XCALIBUR_特仕版。

XCALIBUR_特仕版。

本次得奖的T-FORCE XCALIBUR RGB电竞存储器拥有台湾新型专利(证书号: M565883),并具一般版及特仕版两种版本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喜好,2018年是在1,991件精彩的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并获得华人顶尖设计评审的青睐,其出众的设计也一举拿下金点设计奖。

T-FORCE XCALIBUR RGB电竞存储器以120度超广角原力流光设计理念与独特的图腾元素碰撞出全新的视觉效果,覆盖在存储器上以全幅式的发光面积及不对称导光条造型格外吸睛;且多达八种的内建灯光模式可藉T-FORCE BILTZ软件控制灯效,让消费者们打造专属风格。T-FORCE XCALIBUR RGB 电竞存储器内建使用严选的原厂颗粒,能带来极致效能与绝佳的超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