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芸科技携手希捷推出IronWolf健康管理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litepoint

华芸科技携手希捷推出IronWolf健康管理

  • 郑斐文台北

华芸科技携手希捷推出IronWolf健康管理。
华芸科技携手希捷推出IronWolf健康管理。

华芸科技(ASUSTOR Inc.)与希捷科技(NASDAQ:STX)携手推出全新的IronWolf健康管理(IronWolf Health Management),并于ASUSTOR Data Master ADM 3.2.2正式启用。此版本有优于早先推出的IronWolf Heath Management,利用图像化数据分析图表,提供一目了然的硬盘工作量及温度诊断及分析,达到定期扫描、防范于未然,也能在ADM中进一步快速启用希捷原厂的数据救援服务。

希捷客户与企业储存副总裁Melyssa Banda表示,ASUSTOR一直以来持续突破NAS的极限,希捷很骄傲地宣布ASUSTOR率先将IronWolf Health2.0功能纳入产品之中,包括工作负载量表,温度监测,简易存取和数据复原。有了IHM 2.0,ASUSTOR的ADM NAS操作系统使用者可预期将拥有最佳NAS体验。

运作于ASUSTOR NAS中的IronWolf硬盘,在?用健康管理扫描功能后,即可持续进行关键参数分析,并拦截、牵制与迅速解决问题。其中更能利用蒐集到的其他运作信息如读写工作量和温度等,进一步解析硬盘使用寿命。

华芸科技总经理苏世勇表示,由于消费及企业端对储存的需求持续成长,对于硬盘的健康及可靠性也较以往更为重视,华芸科技很荣幸能与希捷技术合作,让ASUSTOR NAS用户都能受益于此功能了解硬盘的运作及健康情形,进而让数据防护多一层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