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推出Mustang-200双处理器运算加速卡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hotspot

威联通推出Mustang-200双处理器运算加速卡

  • 郑斐文台北

威联通Mustang-200双处理器运算加速卡。
威联通Mustang-200双处理器运算加速卡。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Mustang-200双处理器运算加速卡,搭载Intel Core i5、Core i7、Celeron共三种处理器款式供选择,并支持10GbE联网能力。将Mustang-200安装于具备PCIe扩充槽的兼容QNAP NAS机种或PC上,如同在主系统上额外增加两个处理器的充沛运算力。

威联通产品经理曹武惠表示,随着QNAP NAS用途更多更广,除了更大的储存空间外,高运算效能更是不可或缺。安装Mustang-200双处理器储存运算加速卡,即可为主系统增加高运算效能,尤其适合影像监控、虚拟化、AI人工智能等应用。

Mustang-200运算加速卡(PCIe 2.0 x4)具备双处理器与绘图芯片,安装于QNAP NAS主机上即增加两台NAS的运算力与转档效能。Mustang-200与NAS或PC之间采用10GbE高速网络沟通,每个处理器拥有独立IP,可透过NAS主机任一网络界面连接外网。

Mustang-200 的储存空间透过iSCSI LUN或VJBOD弹性挂载NAS主机空间,应用运作独立于主系统NAS的QTS之外,彼此的应用程序不会互相影响。将Mustang-200安装于PC上,则可为高度效能需求的应用挹注更多运算力,提升PC主机的影像处理能力,解决效能瓶颈。搭载Intel Core i5、Core i7处理器的Mustang-200款式更内建M.2 SSD。

Mustang-200搭载专属mQTS操作系统,透过内建 App Center,使用者可随选安装多样化应用程序、汇入合作夥伴应用程序商店,或在Mustang-200上执行二次开发,展现多元化应用的更多潜力。

当Mustang-200安装于QNAP NAS上时,可透过Mustang Card Manager应用程序集中管理安装于NAS主机上所有的Mustang-200子系统(mQTS),轻松监看系统状态、配置网络与储存空间资源,更可透过Mustang Card Manager界面上的IP位址直连mQTS,以进行更详细的系统配置及应用布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