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线上管理Firmware皆开始支持Redfish 1.2.0规格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ST Microsite

AMI线上管理Firmware皆开始支持Redfish 1.2.0规格

  • 郑斐文台北

美商安迈科技(AMI)发布旗下产品Aptio V UEFI BIOS Firmware,及多款隶属于MegaRAC管理软件架构中的产品,皆开始支持DMTF所发表最新的Redfish 1.2.0版本 schema 2017.1规格。

Redfish是一个业界开放的标准规格和数据模型设计,用以达到使用者的期望,能简单且安全的管理现代可扩充式硬件架构设计。Redfish基于现代技术开发,运用RESTful界面、JSON格式和Odata格式,让客户能将解决方案整合入既有开发软件中的工具链。

Redfish 1.2.0版schema 2017.1的规格,加入新且实用的功能,像是组构能力、遥测技术、Redfish更新服务、带外(out-of-band;OOB) 韧体管理、主机界面目录、BIOS特性、和透过主机界面(HI)的配置与静态档案等。Redfish的最终目标在于让数据中心的机械设备,都能以一个API来串接所有,并由DMTF提出一积极的开发时程,使其成功的迈向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