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N实用型代币 全球首创航空旅游区块链资产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纬谦科技

ALLN实用型代币 全球首创航空旅游区块链资产

远航营运长曾金池(前排左)与合作单位代表合影
远航营运长曾金池(前排左)与合作单位代表合影

桦福集团所发行的ALLN实用型代币,从2018年8月开始与远东航空合作,宣布为全球首创航空旅游区块链资产,同时也是台湾首个实体经济区块链资产,是为台湾旅游航空业及经济产业的创举。

桦福集团曾金池营运长表示:「在61年前,远东航空为第一家台湾航空公司,同时,也是第一家飞往大陆地区的航空公司,如今藉由推动桦福集团旗下的ALLN实用型代币,我们再次成为全世界第一个将航空旅游区链资产应用在实体经济区块链的代表,期盼藉由我们的抛砖引玉,让更多企业一同加入,带领台湾的经济进入下一个时代!」

ALLN实用型代币的运用,除了是将区块链资产应用在实体经济的首创代表之外,更积极的与区块链界的龙头品牌联盟,由东南亚最大的数码资产交易所-MBAex正式将区块链科技纳用至实体经济,并透过第一大孵化器M.O.B.C次促使区块链与实体经济的无缝结合,以及与世界第一实名认证制主链Maxonrow迈盛络结合,共同将区块链资产的质与量优化。

阳光区块链Maxonrow迈盛络亚洲区CEOJin Tai表示:「ALLN是全球第一个航空旅游区块链资产,这是远东航空的新里程碑,也是台湾实体经济的新转捩点,Maxonrow身为全球第一个可以协助政府合法收税、合法监管、审核、审计的阳光区块链,我们将实名制应用在各项产业的实体经济发展上,这次与ALLN的结合,我们将携手尽力一起让台湾实体经济发展更加蓬勃、展翅高飞。」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