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芸助蒙恬科技打造安全可靠之储存中心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Event

华芸助蒙恬科技打造安全可靠之储存中心

  • 郑斐文台北

华芸NAS助蒙恬科技打造安全、可靠储存中心。
华芸NAS助蒙恬科技打造安全、可靠储存中心。

蒙恬科技成立至今27年余年,为智能人机界面核心技术研发公司,研发手写、语音、光学识别、名片光学识别等核心,提供跨平台识别软件嵌入解决方案;并于市面上自有品牌。过去,蒙恬提供企业在商务名片的e化管理设备,e化后的数据则储存于用户端电脑设备,不仅储存空间极为有限,也因受限储存于单一设备,无法广域资源共享,然而处于云端科技蓬勃发展的e化时代,如何提供用户在e化后更弹性且完整的储存及资源共享解决方案,成为蒙恬科技提升服务关键性的挑战。

分析现今商务用户所采用的设备平台,约有70%基于Windows设备,30%则使用Mac等其他设备,因此如何为企业混合式作业环境打造一个高适用性的生产力工具,成为蒙恬科技研发目标,而蒙恬名片云团队版套件也是基于此通则,专门为企业所打造的一套安全名片管理系统。

经过评估,蒙恬科技研发团队锁定华芸采用Intel处理器、且可升级存储器的NAS系列,做为云团队版套件的研发整合平台。蒙恬科技研发经理表示,一直以来,蒙恬科技提供各种前端设备让企业把收集到的人脉资产数码化,当这些重要的人脉资源数码化后,相继而来的需求则是稳定可靠的储存中心,而华芸所研发的NAS产品软硬件兼具,且提供三年保固的品质服务,正是蒙恬科技所求的云储存设备最佳夥伴。

ASUSTOR NAS的操作系统ADM提供完善的管理工具、齐全的备份方案、以及安全的数据防护,让企业人脉资产得以安全的保存;此外,ASUSTOR NAS具备跨平台档案分享,无缝与Windows/Mac/Unix等通讯协定服务串连,加上线上存取的便利性,与蒙恬名片云团队版的产品特性不谋而合,为蒙恬名片管理解决方案中不可或缺的储存后盾。

有监于网络技术蓬勃发展,商务外出皆与手机操作紧密结合,客户端对于线上存取的需求也因此与日俱增,ADM特别设计有EZ Connect 轻松存取功能,此功能让企业网管人员无需繁复的网络路由器设定,就能开启线上存取的服务,业务外出者时也只需使用手机AiData 就能与团队共享资源。

蒙恬科技研发经理进一步表示,俗语说人脉即是钱脉,因此妥善保存客户信息,是企业成长过程中必须炼就的基本功,而蒙恬名片云团队版套件与ASUSTOR NAS所组成的名片管理解决方案,使企业得以建立专属的私有云、集中管理客户信息,让蒙恬科技的产品发挥最大的成本效益,是企业必备低成本高效益的生产利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