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视觉成工业4.0要角 智能工厂论坛新竹场开始报名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ST Microsite

机器视觉成工业4.0要角 智能工厂论坛新竹场开始报名

  • 黄天毅台北

智能工厂是近年制造业最火热的话题之一,其中智能监控系统与机器视觉的应用,更是扮演重要的角色。DIGITIMES于10月18日新竹国宾饭店举办「D Forum 2018 智能工厂论坛」,就邀请到安控大厂晶睿通讯,与潜力新创立普思(LIPS)共同参加,一起探讨机器视觉与影像智能运用,在智能制造浪潮下的新趋势!

机器视觉可在制造过程中,用于物件侦测、扫描、尺寸丈量或检测等等,可说是智能工厂在制造或品管方面,非常重要的关键科技之一。曾与趋势科技合作,发表全球首款强化信息安全的物联网安控摄影机(TMIS-CAM)解决方案的晶睿通讯,就将在这次论坛中以「监控新潮流-影像智能运用」为题,分享智能监控的趋势与重要性。

而成立于2013年的新创立普思(LIPS),专注于机器视觉与人机界面的完整方案,许多国际知名的大厂都是其客户,本次立普思也将在活动中,分享在工业自动化中,机器视觉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事实上,机器视觉不仅在智能制造中扮演要角,包含自驾车、无人机甚至是食品制造业等等,对机器来说能「看见」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只要让它们看到,就可以处理更多也更复杂的任务。因此在这次论坛中,机器视觉与智能监控相关的讨论,也将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主题之一。

此次「D Forum 2018 智能工厂论坛」新竹场,许多台湾产业菁英,也将参与此次论坛的讨论,就「智能整合感控生产系统」或「虚拟工厂」,智能制造相关主题进行深度讨论。而新竹科学园区向来是台湾高科技业的重镇,面对工业4.0、智能制造浪潮,竹科的高科技产业自然不能置身事外,联电对于这波大趋势的观点,也将是讨论的重点之一,整场活动势必将精采可期!报名请至活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