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芸科技ADM 3.2正式上线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华芸科技ADM 3.2正式上线

  • 郑斐文台北

华芸科技ADM 3.2正式上线。
华芸科技ADM 3.2正式上线。

华芸科技(ASUSTOR Inc.)宣布ASUSTOR Data Master(ADM) 3.2正式上线,正式推出后,ASUSTOR NAS全系列用户皆可在线升级取得实用新功能。

此更新包含两项重大服务,一为EZconnect.to,可为用户带来线上连线随时存取的便利性,其次为EZ Sync,可为用户解决电脑数据与NAS间的同步需求,建立有如Dropbox般的大容量云端储存及数据同步;除了历史版本管理外,正式版的EZ Sync同时新增了建立分享连结Share Link功能以及可在手机上使用AiData存取EZ Sync数据,更贴近了用户随时存取、快速分享的实际使用需求。

EZconnect.to功能让用户只要开启轻松连线服务,并取得一组专属的Cloud ID,打开浏览器并输入cloudid.ezconnect.to网址,就能线上连线到NAS,无需设定路由器,只要有网络,使用EZconnect.to就能享受随时随地存取NAS的便利性。

EZ Sync数据同步透过ADM内建的EZ Sync Manager与电脑上的AES(ASUSTOR EZ Sync)应用程序,可将电脑数据随时同步到NAS上。使用EZ Sync可以把NAS变成个人专属的大容量Dropbox,如果使用时不小心覆盖错档案也不用怕,透过历史版本控管功能(最多64个版本),即可将档案恢复成指定的时间版本。搭配最新版AiData还能直接存取EZ Sync的同步数据,以及建立分享连结,提升数据存取的便利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