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TechLife 18科技发表会推出极致智能装置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Lenovo TechLife 18科技发表会推出极致智能装置

  • 陈毅斌台北

全新ThinkPad X1 Extreme在ThinkPad血统中蕴含电竞元素
全新ThinkPad X1 Extreme在ThinkPad血统中蕴含电竞元素

Lenovo在2018年度Tech Life科技发表会上,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智能家居、笔记本电脑和AR装置,延续翻转科技和对使用者体验的承诺,以消费者为中心,让装置使用更容易、更实用和更高效。Lenovo「智能变革」的策略,以使用目的为导向的产品理念,创造与众不同的设计思维,将未来的科技传递到消费者的手上。

Lenovo顶级Yoga PC系列产品带给消费者高品质的工艺技术及创新、身历其境的娱乐体验,为时常外出奔波的移动使用者,提供一切所需的效能和灵活性。Lenovo Yoga C930为2合1旗舰机种,搭载Windows 10并配备前所未见的旋转音效,采用Dolby Atmos全景声环绕音效技术搭配Dolby Vision杜比视觉,加上机身内可充电触控笔,除了直觉操控可提升生产力外,更享有临场感十足的娱乐体验。同时Yoga C930配置360度无死角麦克风,提升使用者整体体验。

全新Yoga Book C930是全球第一款采用E Ink电子墨水的双屏幕笔记本电脑,重新改写移动生产力的规则。多功能E Ink屏幕可以变身动态、可自订的键盘,支持多语言、做笔记或画草图的数码纸,按一下按钮即可变身电子阅读器。这些新颖功能与Windows 10完美结合,同时拥有超轻薄机身、优异的电池续航力。

全新ThinkPad X1 Extreme尊荣再现 在ThinkPad血统中蕴含电竞元素

Lenovo全新轻薄时尚ThinkPad X1 Extreme搭载最新第8代Intel Core处理器,未来也将推出Intel Core i9六核心处理器5,存储器最高可达64GB,最高达2TB双PCIe SSD固态硬盘,可做Raid 0/1追求更好效能,配备 NVIDIA GeForce 1050Ti MaxQ独立显示卡,不只能轻松应付复杂的图形软件、更提升休闲时的影音娱乐效果,植入新潮主流电竞元素。

同时ThinkPad X1 Extreme也支持多台外接显示器实现多工处理,让使用者轻松完成复杂任务,更搭配杜比4K HDR屏幕、杜比全景声以及100%Adobe RGB广色域,为视觉与影音效果订定全新的高标准,让感官视觉体验再进化。

ThinkPad X1 Extreme轻巧的15寸机身重量仅1.7公斤,长达15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让消费者可以更长时间地工作和娱乐间自由转换,RapidCharge快充技术,仅需60分钟就能将电池充电达80%。外型更有加强版碳纤维上盖及全新的铝合金底盖,包含能吸收冲击力的防震设计、配置业界最安静、散热性能最佳的系统:猫头鹰翼散热风扇,能提供足够的散热功能维持长时间的使用。

创新的安全功能包括ThinkShutter镜头遮罩、Windows Hello脸部识别和触控指纹识别器。ThinkPad X1 Extreme结合消费者的需求,提高了个人技术的使用及工作所需,触控屏幕功能带来了类似手机的控制和语音功能,缩短工作与娱乐之间转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