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提供针对多层攻击的芬秒必侦保护措施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touch

芬安全提供针对多层攻击的芬秒必侦保护措施

  • 郑斐文台北

湛扬科技推出F-Secure Business Suite芬安全企业完整安全防护解决方案「芬秒必侦」活动。
湛扬科技推出F-Secure Business Suite芬安全企业完整安全防护解决方案「芬秒必侦」活动。

芬安全(F-Secure)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7年勒索的攻击量较前1年成长了415 %。这一成长归因于WannaCry异军突起,成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勒索攻击事件,每10个勒索案件中就有9件是WannaCry。

芬安全台湾总代理湛扬科技表示,报告指出,勒索使用将吸引到更多的企业重点攻击媒介,如通过暴露的RDP埠损害组织。众所周知,SamSam勒索家族使用这种方法,2018年已经感染了几个美国的组织,包括亚特兰大的IT系统在最近的攻击。

芬安全报告指出2017年最普遍的勒索家族是WannaCry,其次为Locky、Mole、Cerber和Cryptolocker,且WannaCry在2017年下半仍然活跃,受害国家大多数来自马来西亚、日本、哥伦比亚、越南、印度和印尼。2017年的勒索攻击并发现了343勒索独特的家族和变种,比2016年同期成长62%。

芬安全端点安全产品提供针对多层攻击的保护措施,以确保在攻击链中多层式拦截阻断攻击;自动修补安全程序,防止勒索软件变种利用漏洞攻击;防恶意软件引擎(Anti-Malware engine)透过多个互补的签名检测法阻止威胁;且芬安全的默认防火墙设置可防止勒索攻击在环境中横向扩散并加密档。

芬安全使用新时代技术,如行为分析和机器学习的端点安全技术,提供企业客户在复杂的IT环境中,第一线基础防护。采用两种防毒引擎核心,整合多重防护功能,有效识别及防止最新变种病毒及加密勒索软件等恶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