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于OCP 2018高峰会发表最新管理软件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AMI于OCP 2018高峰会发表最新管理软件

  • 郑斐文台北

美商安迈科技(AMI)日前在San Jose, CA所举办的Open Compute Project(OCP) 2018高峰会中发表展示其MegaRAC Composer Pod Management Firmware解决方案。

此次OCP盛会有来自于科技、财经、政府等各界代表的工程人员到高端经理人,皆共同响应此大会,为形塑未来的OCP以及下一时代的数据中心而共尽心力。在此次OCP高峰会中,AMI 参与了由INTEL所主持,结合多家厂商所合作的FPGA与NVMe应用展示AMI的MegaRAC Composer Pod Management管理软件是为此架构展出特性的其中一部分。

OCP展期间,参与者可体验到如何透过MegaRAC Composer的web-based直觉式使用者界面,简单的检视机架、机箱及系统各层的实体资源。在实机展示中,显现了基于Intel Rack Scale Design(RSD)架构下的主要性能和优越的技术整合方案;PCIe-attached NVMe和FGPA资源的解构与池化、Intel Rack Scale Design架构下,侦测发现可取得的池化资源,包括运算、存储与加速装置;Intel Rack Scale Design架构下,能修改在Composed server中的资源;透过AMI MegaRAC Composer,作为侦测发现与组构的管理;运用 Intel NVMe SSD和Altera FPGA技术,加速基因工程与财务金融的发展。

MegaRAC Composer Pod Management管理软件设计符合Intel Rack Scale Design,和DMTF Redfish的标准,依需求得以动态调整所需规模,充分运用数据中心内的资源使达完整的利用。同时,可将实体资源的组成模式存成样板以重复使用,节省时间成本。此外,使用者可以透过MegaRAC Composer,对所组成的各结点,进行开关机和强制关机行为。

AMI创始人兼CEO Mr. Shankar表示,AMI非常感谢Intel与各合作夥伴,给予AMI在OCP高峰会中,实机展现MegaRAC Composer Pod Management管理软件的机会。藉重AMI数十年来,提供给全球顶尖OEM和ODM厂线上管理解决方案的经验,AMI有强大的使命,针对机架与可扩展运算系统发展出世界级的管理技术,而OCP高峰会正是对整个产业展现AMI专业的绝佳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