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电信获全台唯一GSMA Open Lab认证实验室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litepoint

亚太电信获全台唯一GSMA Open Lab认证实验室

  • 张丹凤台北

亚太电信继2017年10月成为GSMA NB-IoT Forum首家台湾电信夥伴后,2018年5月14日与GSMA合作,共同打造GSMA全球第36个Open Lab,也是台湾第一家GSMA Mobile IoT Open LAB认证实验室,并同时支持NB-IoT及LTE-M技术。未来,合作夥伴至亚太电信实验室进行验证,将可同时验证多种物联网技术终端及应用服务,也代表着只要透过亚太电信实验室的验证,即等于与世界一流营运商及服务商接轨,打造E2E完整绵密的物联网应用服务。

即日起企业至亚太电信Open Lab入网测试,同时邀请各类模块厂商/终端厂商及服务应用商,入网进行相关验证,期望透过实验室的认证,让厂商能做出更多应用,带动整体产业更蓬勃发展。通过亚太电信实验室的认证,等同于满足GSMA对物联网规范的认证,让台湾的物联网服务,直接与国际接轨。

亚太电信物联网服务将于6月开放全区域NB-IoT物联网商用服务,在全省有LTE涵盖区域,即是亚太电信NB-IoT服务范围,让NB-IoT服务在全台湾每个区域均可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