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获喻为数据保护的半神人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touch

Acronis获喻为数据保护的半神人

  • 郑斐文台北

Acronis主动防御勒索软件攻击的Active Protection获ITWire.com喻为数据保护的半神人。
Acronis主动防御勒索软件攻击的Active Protection获ITWire.com喻为数据保护的半神人。

Acronis Backup 12.5进阶版除了提供全面的备份和复原技术外,将基于人工智能的勒索软件防御功能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整合到产品中,使Acronis在所有备份解决方案中脱颖而出。

Acronis台湾总代理湛扬科技表示,勒索软件已将攻击目标指向到备份档案和备份软件本身,并且在全球范围内造成严重的威胁。云端档案的攻击也是一个全新的威胁,企业需要一套领先的备份解决方案来保护自身和创建的所有备份档案免受攻击。

网络犯罪份子为了阻止受攻击的公司透过备份来还原数据,正在将攻击目标转向到备份档案、备份软件和备份代理。目前大多数的勒索软件会主动删除Windows副本,而也有勒索软件会删除或加密主流备份解决方案的备份档案,使恢复过程更长。过去,备份解决方案使用云端储存作为隔离数据与威胁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但现在网络犯罪份子已经开始攻击这个「安全港」。各种勒索软件样本开始阻止云端储存服务的存取,如Google Drive或Dropbox,而云端备份公司也将会成为下一个攻击目标。

ITWire.com的编辑评论称Acronis Backup的开发者为「半神人」。在评测的开场白中表示,Acronis半神人刚刚发布了新版本的企业级Acronis Backup解决方案,这是对其企业级备份产品系列的重大更新。勒索软件的自动防御功能使Acronis Backup在备份领域中独树一帜。勒索软件爆发暴露了可靠的备份解决方案填补传统防毒软件的需求,并且Acronis为每个人提供了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

ITWire.com还介绍了Acronis Backup基于区块链的数据认证技术是一项独特的优势,特别适用于依赖数据完整性的公司,如法律,医疗和知识产权组织。

Acronis Backup可支持20多个平台,编辑解释:「如此广泛的覆盖使企业能够采用适合他们环境的产品,同时,能够根据数据需求和基础设施变化进行调整。尽管大多数企业为了简单起见而将自己局限于少数平台上,但安克诺斯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了完全可自由拓展基础架构的能力。当涉及到保护不断发展的基础架构时,无论企业使用的是一个或十几个平台,Acronis Backup随时准备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