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推出电竞NVMe SSD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Western Digital推出电竞NVMe SSD

  • 郑斐文台北

Western Digital WD Black NVMe SSD;郑斐文摄
Western Digital WD Black NVMe SSD;郑斐文摄

Western Digital公司推出采用自家研发控制器和SSD架构的高效能Western Digital WD Black NVMe SSD。Western Digital WD Black NVMe SSD加快PC应用程序的数据传输速度,让存取更迅速,并加速摄录高分辨率影音及游戏内容。

因应现在对丰富内容的需求与日俱增,PC必须具备强大运算功能来应对密集运行的应用程序,以实现4K或超高画质(Ultra HD)绘图和影片内容的精彩体验。为了迅速而畅顺地传输大量数据,Western Digital开发出全新一代的SSD,突破传统储存装置效能頩颈。Western Digital WD Black NVMe SSD M.2储存装置采用Western Digital垂直整合式SSD平台,并针对Western Digital 3D NAND完美优化整合、配合先进的能源管理技术促使其效能、持久及耐用度得以发挥得淋漓尽致,让不同类型的应用程序也可以受益于NVMe技术的出众表现。

Western Digital装置事业部门资深副总裁Mark Grace表示,目前游戏应用程序对PC效能的需求与日俱增,这款Western Digital WD Black SSD采用全新架构和控制器,融合了Western Digital的3D NAND 技术和NVMe界面,提供全新层次的出色效能表现。不论是新的游戏主机还是影片剪辑工作站,都能透过创新的NVMe储存装置来支持既有及未来环境,提供数据蓬勃发展的空间。

Western Digital WD Black NVMe SSD提供1TB与500GB容量型号最高达3,400连续读取,及1TB型号高达2,800MB/s效能,储存容量高达1TB,为需要加速密集数据传输的游戏环境带来更高的用户体验。此外1TB型号的随机读取速度可达500,000 IPOs,适合多执行绪程序应用(Multi-threaded applications)和数据密集的多重作业环境。Western Digital WD Black NVMe SSD提供5年有限保固和最高达600TBW(1TB型号)的耐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