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推出支持车载多元应用超小型无风扇强固型电脑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AI Fine Tunning-ASUS

宸曜推出支持车载多元应用超小型无风扇强固型电脑

  • 刘中兴台北

POC-351VTC
POC-351VTC

宸曜科技推出最新超小型无风扇强固型车载电脑──POC-351VTC。延续宸曜科技POC系列的小尺寸设计,POC-351VTC采用Intel Apollo Lake Atom x7-E3950处理器,专为低功耗与高性价比的车载需求而设计。POC-351VTC整机尺寸仅15.3cm(长)x 10.8cm(宽)x 5.6cm(高),且采用集中前面板的I/O埠口设计,使得POC-351VTC车载电脑非常适合安装于空间受限的车内解决方案,比如铁路,卡车或公共汽车应用等。

POC-351VTC通过E-mark交通运输应用专业认证,最高支持-40°至70°的宽广运作温度,并承受5 Grms震动力。针对车载应用之电源环境,POC-351VTC除了支持8-35VDC宽广电压输入范围,并内建点火功率控制(Ignition Power Control), 以防止车辆启动与熄火时,造成系统数据遗失与车辆电池耗损。此外,POC-351VTC支持水平式与垂直式壁挂安装,方便安装于狭窄的交通载具内。

POC-351VTC提供多样的可扩充式无线通讯模块,共有四个M.2 / mini-PCIe插槽与六个天线孔,可安装4G、3G、Wi-Fi与GPS无线通讯模块。搭配宸曜科技的散热设计,可有效解决无线通讯模块所产生的热能,以保持稳定的运作效能。此外,POC-351VTC具有丰富的I/O埠口,包含三个以太网络、两个802.3at PoE+、两个USB 2.0、一个DVI-D、四个RS-232/422-485、四个隔离式DI/ DO,与车载专用CAN BUS埠口,可与不同设备进行数据传输。

宸曜科技产品总监倪浩然表示,宸曜科技此次推出的POC-351VTC,是一台高性价比的无风扇车载电脑;其多样的无线通讯模块与小尺寸设计,可提供车载系统中不同网络间的数据传输,并上传数据至云端系统(Cloud System),如通讯闸道(Communication Gateway)、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等应用,满足全方位智能交通解决方案需求。更多产品信息,请上宸曜科技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