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ADAS、娱乐系统的无电池的汽车电源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Event

用于ADAS、娱乐系统的无电池的汽车电源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TI拥有创新的汽车IC产品系列,这些产品可为任何类型的车辆设计差异化的车身电子装置和照明系统。TI可扩展的模拟和嵌入式处理解决方案结合您需要的专业知识和支持,可更轻松地设计下一代创新型解决方案。无论是要设计小型电机、后视镜、LED照明还是其他车身电子装置和照明系统,TI均提供快速上手且业界领先的参考设计和支持平台。

德州仪器(TI) TIDA-00805参考设计是一种无电池的汽车电源解决方案,适用于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例如环视、前置摄影机和驾驶员监测)以及信息娱乐系统(例如仪表组和音箱主机)中的处理器。此设计直接以3.9到40V车载电池输入来运行,并为应用处理器、控制器区域网络(CAN)、输入/输出界面和双倍数据速率(DDR)存储器提供所有电源轨。

具备以下特性:满足现代处理器的电源和定序要求、小尺寸解决方案、为TDA2x/TDA2Ex 和DRA72x/DRA74x/DRA75x 应用处理器提供所有电源轨、支持启停、冷开机和暖开机(低至 3.9V)、支持外设电源(I/O、存储器)。

关于产品详细请至TIDA-00805参考设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