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专为企业打造第8代Intel Core处理器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hotspot

英特尔推出专为企业打造第8代Intel Core处理器

  • 郑斐文台北

英特尔推出全新第8代Intel Core vPro处理器,涵盖Intel Core处理器系列以及Intel Xeon处理器系列。致力于实现数码转型,协助各规模的企业运用最新处理器来升级电脑设备,最佳化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生产力,协助保护企业资产并同时管理成本。

搭载Intel vPro平台上的全新第8代Intel Core处理器颠覆模式企业;在数据驱动生产力的时代,不断增加的分析作业量需要更高的运算力。将4核组态导入主流移动个人电脑,以及将六核导入旗舰移动款以及桌上型机种,升级至内含最新Intel vPro平台个人电脑的IT专业人士,即能运用各类型的装置在所有种类的工作上发挥顶尖效能。像是财务与行销团队可运用内含第8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执行像是微软(Microsoft) Power BI这类工具加速获得分析结果,在数据分析与视觉化方面的作业能加快40%。在这些仪表板(dashboards)的另一端,数据科学家能以2.1倍的速度找出数据的模式,从而塑造机器学习的未来。

全新第8代Intel Core vPro处理器能够主动保护数据,Intel vPro平台提供先进安全性,在Intel验证(Intel Authenticate)解决方案中纳入诸多改善,并采用名为Intel Runtime BIOS Resilience的全新硬件强化。Intel验证(Authenticate)这项多因素认证解决方案运用硬件来验证身份凭证,在软件层底下再添加一层保护,还能支持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脸部识别功能。除了具备这种直觉化使用体验,还支持各种特殊IT政策以及管理控制台。

英特尔推出专为企业打造第8代Intel Core处理器。</pfont-size:></pfont-size:> <pfont-size:><pfont-size:> </pfont-size:></pfont-size:>

英特尔推出专为企业打造第8代Intel Core处理器。  

全新第8代Intel Core vPro处理器同时降低风险与成本,Intel vPro平台提供一贯的模式,让IT人员全盘掌握。除了Intel主动管理技术(Intel Active Management Technology;AMT)减少现场支持以及Intel Stable Image Platform Program减少转移时的维护作业,英特尔还透过Intel透明供应链(Intel Transparent Supply Chain),推出全新零组件层级的可追踪功能,另外还提供多种简化工具,协助用户充分发挥Intel 主动管理技术的效益。

随时更替最新个人电脑,让企业组织不仅可以最佳化Windows 10 ,还能做好准备加强一般数据保护规定(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GDPR)这类网络安全标准。Intel vPro平台的顶尖效能以及卓越的商务解决方案完全契合IT团队执行优先任务的需求,将其端点转化成更具策略性的资产。各家厂商内含全新第8代Intel Core vPro处理器的轻薄笔记本电脑与2-in-1笔记本电脑(2 in 1)现已问世,旗舰移动设备、桌上型电脑、以及工作站等产品也将在2018年上半陆续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