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能力的ESET网安新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运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能力的ESET网安新技术

  • 魏于宁台北

即日起,企业用户新购端点防护进阶版送网络安全套装;校园安全解决方案新购送延长授权。
即日起,企业用户新购端点防护进阶版送网络安全套装;校园安全解决方案新购送延长授权。

ESET技术联盟的新成员「GREYCORTEX」,为高端智能化网络封包监控解决方案,加入了目前热门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据此判断哪些网络封包是正常流量或是异常网络行为,并检测到来自机构内外部的新型未知攻击,如此不仅降低误判机率,还能及早发现潜在威胁并提出预警,填埔了传统安全工具所遗留的空白,降低保障网络运营安全可靠性所需的时间和资源投入。「GREYCORTEX」具备专业、省时、效率三大特色,是企业因应未知、新式网安威胁的新选择。

即日起,企业用户新购端点防护进阶版3年送网络安全套装1年版;校园安全解决方案新购3年,可享延长授权一个月,欲知ESET网安新技术或更多活动详情,可上ESET官网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