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凯采用思科网安防护伞为网际安全策略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岱凯采用思科网安防护伞为网际安全策略

  • 魏于宁台北

全球科技整合与管理服务供应商岱凯(Dimension Data)近日宣布,该公司采用思科网安防护伞(Cisco Umbrella),也是业界首款云端联网安全闸道器(Secure Internet Gateway;SIG),将其企业防护能力扩及勒索软件、钓鱼攻击、殭屍网络,以及各式恶意软件。此举将使岱凯能够亲身体验,如何运用思科网安防护伞保护2万8千名员工,并在支持日益增长的移动团队同时,满足客户需求。

思科网安防护伞是一款云端安全平台,针对网际网络威胁提供第一线的防御。
思科全球策略合作夥伴业务资深总监Chris Panzeca表示:「在当今不断扩大的威胁环境中,拥有强大的安全工具来支持移动化和云端运算是至关重要的。借助思科网安防护伞,我们可以在任何移动设备上采取安全的解决方案,并与现有基础架构轻松整合,主动阻止威胁发生。」

岱凯集团网安长Darren O'Loughlin表示:「时至今日,使用者平均每天使用4台设备,预计在未来4年内将增加到5台连接设备。随着越来越多企业期望利用移动员工的优势,采取适当安全措施的需求也随之增加,无论员工在哪个位置联网,甚至关掉VPN,企业都需要保护其数据、基础设施、应用程序和使用者。因此,岱凯决定将思科网安防护伞纳入自身的网际安全策略。」

根据岱凯及其母公司NTT发布的「2017全球威胁情报报告」
,针对终端使用者的攻击是逐渐成长的首要网际威胁之一。顺应此一趋势,安全已经成为企业决策者最关注的策略重点。如今,网安主管必须更有能力展现安全措施的投资回报,透过持续的网际防护、检测和回应措施,实现商业价值。

岱凯于2016年发布的一份白皮书:「保障未来工作空间的安全」
,即已阐明移动化安全的重要性。该白皮书探讨全球员工对移动化工作模式的需求逐渐增长,期待享有从任何地点、在任何时间、以任何装置工作的弹性,藉以增进生产力且取得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岱凯安全解决方案部主管Matthew Gyde提醒:「尽管移动终端是企业改变游戏规则的潜在工具,却让移动工作人员面临安全风险和漏洞。移动使用者的安全级别可能与办公室内的安全级别不同,而且更容易受到网络攻击。借助思科网安防护伞,可以强化防御且阻止网络外围的威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