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荣登2017全球创新企业百强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恩智浦荣登2017全球创新企业百强

  • 陈毅斌台北

恩智浦半导体日前宣布,恩智浦连续第2年入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Reuters旗下知识产权与科学事业部)评选的全球创新企业百强榜。该榜单根据创新研发、知识产权保护与商业成就,选出全球最成功的企业。恩智浦的入选源自其强大的专利组合等优势,目前拥有9,000多项系列专利。仅2017年,恩智浦就获得1,500多项独立国家专利,另有4,000多项其他国家专利申请正在审理中。如此大量的专利申请切实反映了恩智浦为市场提供创新产品的力度和规模。2017年,恩智浦获得了多项技术专利,包括:

恩智浦半导体CEORichard Clemmer表示:「正是因为我们员工的全心投入和对技术改变生活的积极奉献,我们才能再次名列全球创新企业百强。我相信,透过对研发的持续投入,加上专业创新团队的不懈努力,我们得以创造『智能生活,安全连结』,实现真正的改变。我们为自己帮助客户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非常感谢Clarivate Analytics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