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宝电脑荣获SGS ISO 26262证书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仁宝电脑荣获SGS ISO 26262证书

  • 孙昌华台北

随着物联网应用之趋势,车联网与先进智能车电产品更是近年来十分受到重视的议题,吸引许多国际大厂积极发展车用电子产业。仁宝电脑拥有专业的经营团队和坚强的研发实力,近年来由电脑制造厂转型,稳健地朝向智能装置(Smart Devices)及物联网(IOT)领域发展。在车用电子领域,仁宝已投入多年,为了满足车用电子全球最高功能安全标准ISO 26262之要求,2018年开始导入SGS台湾在地化专家团队之顾问辅导及认证服务,成为台湾第一家荣获SGS颁发ISO 26262道路车辆功能安全流程证书之车电系统厂。

SGS台湾检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邱志宏表示,ISO 26262标准共有10个部份,规范内容包括:公司功能安全管理、概念设计、系统面、软硬件面设计与验证测试、制造、运行、维护及除役的整个生命周期,皆须符合产品功能安全要求的条件,以进军高端车用电子市场。邱志宏总裁并指出,取得ISO 26262流程证书,已奠定仁宝在产品功能安全之开发实力,不仅具备取得国内外订单之竞争优势,日后可针对个别产品取得ASIL等级产品证书,进而拓展车电市场,提供满足国际车厂供应链需求的车电产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