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onext Milbeaut影像处理器助攻智能装备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Event

Socionext Milbeaut影像处理器助攻智能装备市场

  • 尤嘉禾台北

全球单芯片视觉影像解决方案领导厂商Socionext Inc.宣布,旗下 Milbeaut影像信号处理器 SC2000 已应用于全球第一款内建360度全景镜头的太阳眼镜─ORBI Prime。

ORBI Prime不仅是太阳眼镜,更是首款内建360度全景录影技术的太阳眼镜。这项功能上的创新,将可为使用者提供完全不一样的影像拍摄体验。由业界领导大厂共同合作开发的ORBI Prime,外型一如太阳眼镜,内建4组镜头与卓越的影像拼接科技,可摄录360度无死角全景影像,让使用者无需手持装置,便能享受到无与伦比的录影体验。相较于其他拍摄设备,其最大的优势之一便是可以解放你的双手,让你在滑翔、骑行、登山时更灵活、更自由。

ORBI Prime仅搭载一颗 MilbeautSC2000 单芯片,便足以处理高达四组镜头的输入影像。在 Socionext 独家影像处理演算法的加持下,此影像处理器完美结合高画质影像及低功耗的双重优势,更能满足无人机及运动摄影机等高品质影像新兴应用的最佳搭配。

此外,ORBI Prime 采用 ImmerVision Enables 2.0 的专利技术打造流畅、高画质的360 度全景高分辨率影像。ImmerVision 使用史上体积最小的微型广角全景镜头撷取镜头校正与定位数据,提供含丰富数据的影像流,产出平稳、同步且完美拼接的沉浸式影片。镜头设计与系统制造专业厂商 Primax Electronics 也在 ORBI Prime 的开发过程中居功厥伟,为此穿戴式镜头提供产品微型化的精密工程技术与解决方案。

ORBI 营运长 Adil Suranchi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正式发表 ORBI Prime,这是一款全球首创的 360 度全景摄影眼镜,融合了合作夥伴的科技优势与设计巧思,ORBI Prime将可成为下一代运动摄影机的最理想选择。」

ImmerVision 执行副总裁与商务长 Alessandro Gasparini 指出:「ORBI Prime 这款产品令人惊艳,它巧妙揉合了匠心独具的设计、工程工艺与顶尖科技,大幅延伸人类视野,并将沉浸式影片带入更高的层次。ORBI、Primax 和 Socionext 运用广角全景科技,让户外运动爱好者能以真正的第一人称视角创作动态影片。」

Primax 技术长 Chris Wei 说道:「市场对于能撷取丰富、清晰高画质之广视角(WFOV)相片及影片的产品需求成长强劲。藉由彼此合作,我们成功地将包括 ORBI Prime 在内的不同应用推向另一高峰。」

Socionext Inc.企业资深副总裁内藤贡(Mitsugu Naito)表示:「在 Socionext 旗下的影像信号处理器产品中,SC2000 无论在多元性、弹性和功能性来说都名列前茅。就算同时支持四组影像传感器,SC2000 所产出的影像画质也不会稍有减损。透过与 ORBI、ImmerVision 和 Primax 的紧密合作,这款搭载四组镜头的创新产品充分发挥出最高效益。」

ORBI在拉斯维加斯登场的 CES 2018(展期1月9至12日)展出 Prime。展出地点为 Hall G (Eureka Park Marketplace),Sands booth第50913号。如欲进一步了解有关 ORBI Prime的信息,请造访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