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讯新款可调式多镜头之半球型网络摄影机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hotspot

晶睿通讯新款可调式多镜头之半球型网络摄影机

  • 陈毅斌台北

晶睿通讯推出新款可调式多镜头的半球型网络摄影机MA8391-ETV,提供弹性且多角度的监控视野。
晶睿通讯推出新款可调式多镜头的半球型网络摄影机MA8391-ETV,提供弹性且多角度的监控视野。

全球数码监控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晶睿通讯发表可调式多镜头的半球型摄影机MA8391-ETV。此摄影机内建四个独立的30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允许用户透过1个IP位址同时监控4个不同的区域,不仅减少安装时间和所需的摄影机总数,同时也降低了管理工作量和维护所需的成本。其独特且体积小的设计,让MA8391-ETV适用于大范围场域的监控,如停车场、购物中心、大厅交会处和大楼角落等场所。

晶睿通讯在「See More in Smarter Ways」的策略下,很荣幸地推出崭新的MA8391-ETV。该款摄影机特别内建4个独立300万像素的感光元件,每个感光元件配备2.8~8公厘具有线上对焦功能的镜头,让使用者能够保留所有细节的清晰影像,适用于监视幅员辽阔的区域。该款摄影机多功能的性能赋予使用者可精确地从线上调整每个镜头的变焦和对焦功能,进而实现全方位360度的监控视野。此外,配备优异夜视功能(Supreme Night Visibility)技术和可切换式红外线滤光片,使其成为真正专业的日夜兼用型摄影机。

MA8391-ETV采用IK10防暴和IP66防水防尘等级外壳,操作温度范围为-40°C至55°C,能够承受雨水和灰尘侵袭,用于户外监控时可防止外力破坏或恶意损坏。更值得一提的是,直径仅21厘米的MA8391-ETV是市面上同类型摄影机中外观最小的机种,体积虽小但功能齐全不容小觑。更多关于晶睿通讯及其完整的产品线,请浏览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