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与Telia携手合作进行窄频物联网试营运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AI Fine Tunning-ASUS

是德与Telia携手合作进行窄频物联网试营运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与Telia携手合作进行窄频物联网试营运,使用Nemo Outdoor和Nemo Analyze射频量测解决方案验证网络覆盖范围网络并分析网络重要效能。
是德科技与Telia携手合作进行窄频物联网试营运,使用Nemo Outdoor和Nemo Analyze射频量测解决方案验证网络覆盖范围网络并分析网络重要效能。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与北欧移动通讯公司Telia携手合作,成功完成了物联网(IoT)网络试营运。在试验过程中,Telia使用窄频物联网(NB-IoT)和LTE-M技术,顺利在商业网络中进行数据传输。

LTE物联网目前仍处于早期商业阶段,现在全球正积极展开多个试营运和网络测试计划。Keysight Nemo Outdoor量测解决方案及Nemo Analyze分析工具可对低功耗物联网和LTE-M网络进行完整的测试。利用这些测试应用软件,工程师可进行早期实验、现场测试、装置效能标竿测试、网络验收、网络效能标竿测试、或服务水准合约验证。

Telia业务经理Mikael Sundholm表示,「藉由执行这些测试,我们可确切的说,联网装置时代已然展开。举例而言,我们的测试证明了透过新的移动技术,使用者可将传感器量测到的温度值,直接传送到客户的显示器。这个成功的试营运代表我们能够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为我们的客户建构新的解决方案。如此一来,客户可运用丰富的信息和知识做出各种业务决策。」

是德科技Nemo量测解决方案主管Kai Ojala表示,「在试营运过程中,我们在Nokia提供的网络中量测了Telia物联网服务。在初期阶段,我们的量测应用软件主要用于测试LTE物联网RAN及核心网络;之后我们可提供涵盖现有LTE服务的LTE物联网覆盖范围测试解决方案。对网络业者而言,这些测试阶段对于验证网络性能,以及了解如何提供新的LTE物联网商业应用和服务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