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橡成功导入T3系列SCM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系统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台橡成功导入T3系列SCM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系统平台

  • 陈毅斌台北

T3智能制造软件家族
T3智能制造软件家族

亚洲市场举足轻重的合成橡胶产业龙头—台橡股份有限公司(TSRC)一直以优异稳定的品质口碑,受到全球客户的高度推崇与用。在台橡公司最新公布的5年长线营运计划中,要力拼高值化TPE等产品占比提高到5成以上,并切入鞋材、医材、轮胎等国际一线大厂供应链,成为全球橡胶特用产品的供应商,台橡这些年历经大举扩产阶段,如今进入全球化全面竞争局面,将力拼研发和产品升级,目标将旗下高值化特用产品比例由目前的4成提高到5成以上,促使未来营业利润率由目前6%冲刺到双位数,跻身国际一线大厂。

为了打造长期坚强的竞争力,台橡公司和台湾耐力斯信息有限公司共同携手合作导入GSC(Global Supply Chain)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系统平台,该GSC系统和ERP等系统密切整合并提供台橡全球包括:欧洲、美洲和亚洲的业务部门每月客户需求预测与管理,系统汇总客户需求后再自动统筹模拟计算整体企业供应规划与工厂每日排程计划,该系统的上线已为内部组织间带来产销供应链管理的改善与优化,为台橡公司与国际大厂竞争增添利器!

台湾耐力斯公司是原厂Zionex在台分公司,18年来持续专注在APS/SCM智能制造相关软件和顾问实施等服务,该公司T3软件系列模块包括:T3Demand需求预测管理,T3SupplyNet供应链网络规划,T3Schedule生产排程及T3S&OP销售与营运规划等。T3软件的优势包含已具备众多不同产业别之成功实施案例外,其软件模拟引擎速度效能也优于同业产品,同时提供中文操作界面与中文实施导入顾问等。因此T3软件系列已成功汰换多家企业之原有APS系统,其中包括Samsung和LG等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