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全新安全元件 部属安全联网系统保护IP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Microchip全新安全元件 部属安全联网系统保护IP

  • 周维棻台北

Microchip推出全新安全元件,结合安全设计合作夥伴计划,部署安全联网系统保护知识产权。
Microchip推出全新安全元件,结合安全设计合作夥伴计划,部署安全联网系统保护知识产权。

线上网络攻击等安全威胁,已逐渐散播并影响了各个产业。此等威胁一旦发生,意味着系统恢复成本和服务收入的巨大损失,以及对品牌资产带来的负面影响。也因此,如何在既有和全新设计中实现强大安全功能,以保护知识产权(IP),便显得无比重要。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宣布推出ATECC608A CryptoAuthentication元件,可协助开发人员在其设计中添加基于硬件的安全功能,轻松防范威胁。ATECC608A把设备的私有金钥从系统中隔离出来,并存放至安全区域,另结合业界领先的加密措施,其高水准的安全功能适用于任何类型的设计。

ATECC608A符合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乱数产生器(RNG)产生唯一的金钥,并满足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NIST)的最新要求,为同类产品最佳金耀产生。此外,ATECC608A还具有小型系统的引导验证功能、LoRa节点的可信认证、快速加密处理、防篡改保护、可信任生产调配等特性。

除了提供硬件安全解决方案之外,Microchip还设立了一个安全设计合作夥伴计划,有助开发人员与协力厂商相互联系。此计划由业界领导者AWS和Google云端服务平台,提供云驱动安全模型和基础设施;其他的合作夥伴则精通于Microchip安全设备和程序库的实现。无论设计人员是要保护物联网应用程序,又或者为墨水匣、配件等耗材添加身份验证功能,都能藉助安全设计合作夥伴的专业知识来加强并加快安全设计。

至于,安全通讯的基础,是能够创建、保护并认证设备唯一且可信的身份。Microchip安全产品业务部副总裁Nuri Dagdeviren表示,对于当今的联网应用来说,安全是必然的考量,尤其是从硬件到云端的应用。Microchip既提供成熟的硬件安全解决方案,又与领先的云端服务供应商密切合作关系,完整提供构建安全解决方案所需的模块,从而保护其IP、品牌价值和收入来源。

更多Microchip产品信息及解决方案,欢迎进一步浏览「Microchip视频及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