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购并向网科技布局一站式电商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LINE购并向网科技布局一站式电商服务

  • 吴冠仪台北

台湾连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LINE台湾)宣布已完成收购向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向网科技),即日起,向网科技正式成为LINE台湾的全资子公司。这是LINE在台的首桩购并案,也是LINE朝推出「移动电商智能入口」跨出策略发展的关键性一步。未来,LINE期待透过便利的一站式手机购物服务,带给用户最丰富的商品选项;藉由导购模式,成为电商最好的合作夥伴,为台湾电商产业创造更多价值。

为实现「拉近你我的距离」的企业使命,缩短用户与各种信息、服务之间的距离,创造最实时、便利的移动生活,LINE始终将电商服务视为在台发展重点之一;因此2017年以来积极与大型品牌电商合作,同时规划跨平台的整合,以打造紧密连结用户与各类电商的「移动电商智能入口」。LINE将凭藉着与向网科技的合作,加速推动「移动电商智能入口」的上线。

LINE全球事业拓展部资深副总裁姜玄玭表示,台湾是LINE重要的市场之一,不断努力为推出更多样化的在地移动服务,以增加平台价值与提升用户参与。未来除凭藉向网科技团队的专业与在地经验来带动电商发展,将LINE购物打造成台湾电商的最佳夥伴,为用户提供最便捷网络购物经验,也承诺持续在台湾投入更多资源,寻找更多合适的商业夥伴或投资机会。

向网科技共同创始人高俪玲表示,非常荣幸成为LINE在台湾的第一个收购对象,并借此机会证明:只要拥有坚强的实力、怀抱宏大的愿景,台湾的网络创业公司就能带着自信接受国际投资,参与世界盃的竞赛,在全球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中建立自己独特的价值与地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