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ecure正式授权湛扬科技为台湾区总代理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F-Secure正式授权湛扬科技为台湾区总代理

  • 郑斐文台北

F-Secure正式授权湛扬科技为台湾区总代理。
F-Secure正式授权湛扬科技为台湾区总代理。

F-Secure芬—安全,加强多年在亚洲市场的经营,近期正式授权湛扬科技为台湾区总代理,推广台湾用户并提供企业端点安全产品及个人与家庭产品,建立芬—安全专业夥伴制度,协同夥伴拓展并深耕台湾市场用户及业务范围。

芬—安全同时宣布成立台湾客户服务中心,并为此设立专门的服务网站。让更多潜在用户便于体验简单、快速、安全的芬—安全 全系列防毒软件。经由这次签署合作,芬—安全透过经销夥伴及系统整合商,提供企业和政府组织更完整的端点安全解决方案。

总代理湛扬科技总经理史脉蒂表示,湛扬科技很荣幸成为芬—安全台湾总代理。湛扬科技将秉持多年防毒专业代理的成功经验,协助芬—安全建立分级专业代理夥伴,提供大中小各类型企业完善的技术服务与谘询,协同专业夥伴提供性价比最高的芬—安全端点安全解决方案,并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使命,目标将芬—安全成为台湾性价比最高的防毒品牌。

芬—安全使用新时代技术,如行为分析和机器学习的端点安全技术,提供企业客户在复杂的IT环境中,最有效的第一线基础防护。采用两种防毒引擎核心,整合多重防护功能,有效识别及防止最新变种病毒及加密勒索软件等恶意程序,共5次获AV-TEST最佳防护奖,为性价比高的防毒软件。端点保护套件包括企业端点安全防护,Linux防护,服务器防护,电子邮件安全防护,虚拟安全防护,以及其他关键功能,如软件更新工具(Software Updater)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