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克科技将于上海工博会推出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恩比克科技将于上海工博会推出解决方案

UP6-500可用以连接摄像机,构筑监控网络,在安防监控、工厂自动化、机器视觉、车载计算机、工业机器人等领域都能有杰出的表现。
UP6-500可用以连接摄像机,构筑监控网络,在安防监控、工厂自动化、机器视觉、车载计算机、工业机器人等领域都能有杰出的表现。

恩比克科技致力于工业电脑系统与嵌入式单板电脑的开发,参与11月7日至11日在上海国家展中心所举办的「2017国内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Booth 6.1H-A072),展会中将展出许多工业电脑的完整解决方案。

恩比克科技具有丰富经验的研发团队及高品质的工厂生产管控,产品应用层面包括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自助终端、地铁交通、安防监控、车载计算机、工业镜头等方面,可以针对合作夥伴的各种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进而在新一波物联网的大浪潮下,率先取得广大商机。

恩比克科技的产品包括无风扇工业电脑、嵌入式工业电脑系统,工业镜头、工业平板电脑以及嵌入式板卡等,可广泛运用于工厂自动化、机器视觉检测、车载专用、安防、智能生产、智能零售、智能城市、智能物流、智能医疗等各个领域,系统所蒐集的大数据,更可为企业战略提供宝贵的数据分析依据。

同时,随着工业4.0、国内制造2025等新一波的产业技术升级已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这一波潮流中,物联网、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的应用,工业电脑与嵌入式系统正是担任大脑与神经中枢的角色,在这一个即将万物联网的时代,想要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恩比克科技的专业团队更能为业界提出完整的系统整合解决方案。

具有深厚研发技术的恩比克科技,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设计生产服务,以追求客户满意度为指导原则,并针对客户的各项需求,提出完整的系统整合解决方案,经由丰富经验的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切合需求的优质产品服务。想了解更多产品技术内容,可参阅恩比克科技公司网站。(DIGITIMES周岳霖整理报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