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于ECOC2017展示最新光通讯测试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是德于ECOC2017展示最新光通讯测试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于ECOC2017中展示最新的光通讯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于ECOC2017中展示最新的光通讯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日前在欧洲光通讯大会(ECOC 2017)中展示最新的光通讯、网络、云端和IT基础设施测试解决方案,旨在加速推动数据中心技术演进。

是德科技解决方案可加速数据中心由内而外的技术演进—从模拟到部署,从元件到系统。是德科技将于会中展示可因应最新产业挑战的解决方案,例如实现更高的网络速度,并以更低的成本将提高下一代数据中心的容量。主要展示项目包括:

1.来自Ixia Solutions Group(是德科技业务部门)的400G线速本机QSFP-DD界面测试系统。是德科技于2017年4月完成了对Ixia的收购工作,并将于ECOC摊位中展出Ixia产品。Ixia的QSFP-DD 400GE测试系统符合IEEE 802.3bs KP4前向误差修正(FEC)标准 ,可大幅缩短网络设备制造商(NEM)的开发和测试时间,进而加速重要的上市时程。

2.Keysight M8040A高效能误码率测试仪(BERT)具备高达64 GBaud的速率,可简化400G接收器特性分析,并支持高达64 Gbaud的NRZ和PAM-4信令。M8040A是基于模块化AXIe的M8000系列BER测试解决方案的最新成员,具有内建的可调式等化和真正的PAM-4误差分析。

3.这套快速的自动化400GE光收发器相符性测试解决方案已完成自动校验,可满足IEEE 802.3bs标准对精准的光应力信号的要求。是德科技首次于ECOC大会中展示完整的解决方案。

4.PAM-4模拟可协助工程师使用ADS通道模拟器,分析高速数码链路国内统设计的优缺点。该解决方案允许使用抖动、杂讯、通道损耗和符号间干扰等缺损,来比较PAM-4与NRZ技术,以模拟对高速数码链路的预期影响。

5.Keysight M8290A机架式模块化400G同调元件和系统测试解决方案,基于M8292A光学调变分析仪模块和M8296A数码转换器模块。工程师可将这款小型且灵活的同调测试解决方案,与其他的专业解决方案软件搭配使用,以支持整合式同调接收器(ICR)和类比同调光学(ACO)模块的特性分析。是德科技于ECOC中进行M8290A系统的全球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