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推出家庭及小型办公室储存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Synology推出家庭及小型办公室储存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DS218j搭载双核心处理器、硬件加密引擎及512 MB存储器,传输效能可达每秒逾110 MB的循序读取及写入速度。
DS218j搭载双核心处理器、硬件加密引擎及512 MB存储器,传输效能可达每秒逾110 MB的循序读取及写入速度。

群晖科技(Synology)DS218play、DS218j及DS118正式上市,这三款NAS服务器专为家庭用户和小型办公室设计,丰富的应用功能可满足使用者对媒体串流、档案分享及数据备份等需求。

DS218play搭载64位元4核心1.4 GHz处理器,配备硬件加密引擎以及1 GB存储器,提供每秒超过110 MB的加密循序读取及写入速率传输效能。此款NAS所配载的硬件转档引擎可支持单路10位元H.265 4K超高画质或单路Full HD影片实时转档。

DS218j搭载双核心1.3 GHz处理器、硬件加密引擎及512 MB存储器,传输效能可达每秒逾110 MB的循序读取及写入速度。DS218j让使用者在体验快速数据存取的同时,也能响应环保节能,其数据存取时电源消耗功率仅17.48瓦,硬盘休眠下仅消耗7.03瓦。

而DS118则是全新的单颗硬盘桌上型NAS,配备64位元4核心1.4 GHz处理器和1 GB存储器。搭载的硬件加密引擎可提供加密循序读取与写入每秒逾110 MB的传输效能。DS118为最佳私人储存解决方案,使用者除了数据备份以外,还能轻松透过QuickConnect功能在异地存取储存在DS118上的数据。另外,DS118也支持10位元H.265 4K影片实时转档。

群晖科技产品经理邵长卿表示,这三款家用储存解决方案专为喜爱拍摄相片及影片,以纪录与亲友生活重要点滴的使用者所设计,可作为最佳多媒体影音数据库。透过使用Synology多元的加值套件,这三款NAS对于追求更高工作生产力的小型工作室来说,也是绝佳选择。

DS218play、DS218j及DS118皆采用功能完善且操作直觉的DiskStation Manager(DSM)操作系统,提供包含多媒体、档案分享和生产力工具等多元应用程序。Synology已获得许多媒体肯定,不仅在TechTarget的储存解决方案调查中,获选为中端NAS类别之首,更连续七年荣获PC Mag的读者票选大奖。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