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新4核心机架式短机箱NAS推出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威联通新4核心机架式短机箱NAS推出

  • 郑斐文台北

威联通4核心机架式短机箱TS-431XeU NAS。
威联通4核心机架式短机箱TS-431XeU NAS。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搭载4核心1.7 GHz处理器的商用机架式TS-431XeU NAS,可安装4颗硬盘。TS-431XeU短机箱适合部署于空间有限的环境;同时配备2GB或8GB DDR3存储器,并内建一个10GbE SFP+网络埠,支持VJBOD(Virtual JBOD)网络虚拟储存扩充柜与Container Station等进阶功能,带来高效、多功、低耗电的高性价比储存解决方案。

TS-431XeU机箱深度仅291mm,省下的空间可留作散热或线路配置之用,提供中小企业绝佳的储存解决方案。且TS-431XeU噪音值仅20.3dB,休眠中耗电量为12.42W,存取中耗电量也仅30.99W,不仅宁静,更加省电,是降低总持有持 (TCO) 的理想选择。

QNAP与Annapurna Labs, an Amazon Company紧密合作,将为TS-431XeU带来先进的快照功能,提供灾难复原方案,以及避免受勒索软件的威胁,让ARM机种的使用者也可享受额外的多重保护。

4核心的TS-431XeU支持高效能硬件加密引擎与SSD快取技术,为中小企业档案备份、灾难复原、软件容器轻量级虚拟化应用及私有云的理想选择,更能满足部署高速10GbE IT架构与作业环境的需求。

威联通产品经理谢幸娟表示,QNAP TS-431XeU的短机箱设计让NAS部署和空间运用更灵活,透过内建的高端10GbE SFP+网络埠,有效支持软件容器虚拟化、高密集数据传输、影像储存与串流、IP 监控等需要高带宽、高稳定性的网络储存应用。

QNAP Container Station(软件容器工作站)提供快速开发与部署IoT应用的最佳利器。Container Station整合LXC与Docker两项轻量级技术,并提供QIoT Containers平台,搭配TS-431XeU大容量私有云储存空间,适合用来开创微服务(Microservices)并快速部署IoT环境与应用,同时满足虚拟化与IoT应用需求。

TS-431XeU提供全方位的数据储存、备份、分享与集中管理解决方案,支持Windows、Mac、Linux/UNIX跨平台档案分享,以及Windows和Mac系统备份、线上备份功能RTRR(Real-Time Remote Replication)搭配备份版本控制、rsync,与多品牌、多样化的云端服务。TS-431XeU亦可作为VPN服务器或VPN用户端,保障网络存取安全。内建的QTS App Center更提供丰富的生产力应用程序可以随选安装。

TS-431XeU亦可串接QNAP储存扩充设备(支持12颗硬盘的UX-1200U-RP或8颗硬盘的UX-800U-RP),在线扩充至高达24颗硬盘的储存空间。企业组织可依需求逐步扩充,享有实用、适合长期规划的私有云储存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