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新一代在线除错器 强势问世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台湾3D互动影像显示产业协会

Microchip新一代在线除错器 强势问世

Microchip新一代的在线除错器MPLAB ICD 4。
Microchip新一代的在线除错器MPLAB ICD 4。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日前发布适用于Microchip PIC微控制器和dsPIC数码信号控制器系列产品的在线烧录和除错开发工具─MPLAB ICD 4。

MPLAB ICD 4包含了广受欢迎的MPLAB ICD 3除错器的所有功能,同时采用了一个以300MHz运作的32位元MCU,处理速度更快,还增加了2MB的缓冲存储器,使得该产品速度与前一代产品相比,高达两倍之快。

MPLAB ICD 4被封装在一个耐用的黑色外壳中,顶部采用发丝纹铝合金,并以醒目的LED灯条显示其除错状态。该工具包含以下特性:从2.5V?5.5 V,更宽的目标电压范围;使用外部供电时,可选择1安培电流输出;为最佳化的烧录和除错提供可配置的界面速;具有错误侦测和抗干扰性的智能可靠界面;JTAG除错功能。

MPLAB ICD 4使用方便,并透过MPLAB X整合式开发环境(IDE)支持Microchip系列产品中的所有PIC微控制器和dsPIC数码信号控制器;另可满足PIC MCU转换需求,简化了应用设计。

Microchip开发工具部门总监Rodger Richey表示:在选择除错工具时,速度和灵活性是最重要的因素。MPLAB ICD 4减少了等待时间,并相对应的提高了除错效率。凭藉其速度、兼容性、耐久性、全面性的元件,并获得屡获殊荣的MPLAB X IDE支持,MPLAB ICD 4更加巩固了Microchip作为嵌入式除错工具领先供应商的地位。

更多Microchip产品信息及解决方案,欢迎进一步浏览「Microchip视频及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