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至技术发表会『云端邮件、安全大数据分析』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hotspot

众至技术发表会『云端邮件、安全大数据分析』

在信息快速发展的21世纪,云端网络服务的兴起,颠覆了许多企业对网络的应用方式。尤其当邮件、储存纷纷上云端时,安全变成了管理人员最头痛的问题!而其中电子邮件是企业目前最主要的联系工具,如何在大量的电子邮件中,整理分析出对企业内部最重要的信息,更是未来重要的营运话题。

众至在邮件产品的开发上结合未来市场营运趋势,开始往海量数据分析前进,希望透由邮件行为分析就开始慢慢为企业揭密隐藏在其中的神秘面纱。

众至4月将于台北(4/25)、台中(4/20)、高雄(4/18)三地举办「云端邮件、安全大数据分析」发表会,希望藉由深入的探讨让您更了解2017网安网络环境市场。

并透由对邮件行为的分析,让企业可以事先预防可能潜在的危害,让来自外部的恶意攻击行为或内部潜藏的威胁无所遁形。并辅以视觉化图形化Dashboard让管理者在处理邮件异常行为时,可以更快掌握关键信息,在便利、安全与管理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

同时邀请合勤科技一起分享网络云端化管理的秘技,与您一起携手开拓市场,为企业打造一条云端安全的路。报名网址:请至众至官网 www.share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