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力士乐一站式解决方案 协助客户迈向工业4.0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ST Microsite

博世力士乐一站式解决方案 协助客户迈向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协助客户迈向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协助客户迈向工业4.0。

台湾博世力士乐(Bosch Rexroth)日前于台北国际工具机展览会(TIMTOS),展出工业4.0应用相关元件应用,包括物联网通用接口、整合测量系统IMS-A、液压动力单元Cytro Pack与NYCe 4000多轴运动控制系统等产品。

博世力士乐与销售夥伴携手,完整的销售网络为北、中、南的客户提供更有效率与更完善的服务,协助客户逐步迈向工业4.0之路,进一步实现台湾生产力4.0愿景。

台湾博世力士乐总经理何钜恒表示,台湾制造业由于市场竞争不断升高,环境变化愈趋复杂及快速,传统代工业面临许多挑战。面对这些挑战,制造商若想夺得市场先机,须提高生产效率,并实现少量多样的弹性生产模式,同时提升生产品质并减少库存,而这正是藉由工业4.0可以实现的。

何钜恒又表示,博世力士乐提供工业4.0的核心技术,在每个产品发展之初即把工业4.0的概念视为重要的一环,为客户提供以价值流谘询为核心的工业4.0一站式解决方案,让客户可在任何阶段与工业4.0接轨,迈入智能制造之路。

为符合客户不同的需求,博世力士乐此次展出广泛的工业4.0相关应用。物联网通用接口(WebConnector),为快速且易于编程的独立平台,应用于控制系统和网络及IT应用间的对话。

透过 WebConnector,用户可轻松制定网页版的HMI应用。如同结合固定设备与移动终端设备一样简单,可轻松将自动化环境与企业环境相结合,并达成线上监控。

Cytro Pac则是专为工业4.0概念所设计的液压动力单元,具有设计轻巧、性能高效且具联网功能等特性,可满足快速安装的需求,并节能30%至80%。

CytroPac内置智能控制器,可实现分布式驱动,同时支持开放标准,能够快速联结至上级软件。整合测量系统IMS-A内安装传感器,可进行数据读取,适用于小型设备的快速检测,在台湾主要应用于LED、半导体等产业。

博世力士乐多轴运动控制系统NYCe 4000,现场展示来自惠特公司及销售夥伴的雷射切割机与机械手臂应用。透过NYCe 4000之控制,可为客户提供精准的控制与驱动,达成精确的切割与灵活的机械手臂动作。

NYCe 4000体积精小,开放式架构,同时具成本效益,可提供工具机及半导体产业精准与高效率自动化解决方案。台湾博世力士乐有覆盖北、中、南的的广泛销售网络,提供当地客户更有效率与更完善的服务。

博世目前已将工业4.0应用于自家的250个工厂中,并将此内部经验转化为提供给外部客户的服务。提供工业4.0全方位解决方案,满足个别客户不同的需求,提供完整一站式服务、既有设备旧翻新的解决方案,及互联的售后服务等。整合在工业4.0领域的丰富资源,博世协助台湾客户提升竞争力,同时实现台湾生产力4.0之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