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展现5G、IoT和数码化转型的庞大价值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爱立信展现5G、IoT和数码化转型的庞大价值

在2017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爱立信携手客户与合作夥伴,共同呈现70多个演示,展现爱立信引领未来的科技和应用案例发展。在和伦敦国王学院联合展示的技能互联网中,参观者可戴上与病人身上传感器相连的触觉手套,体验线上健康检查场景,由此了解触觉互联网如何支持关键任务的应用。

此外,爱立信也通过一整面墙来展示未来数据基础设施设计的演进,观察机器人以比人类更快的速度重新配置一个大规模系统,满足计算、储存和连接的需求变化。

通过虚拟实境技术,参观者可以体验携手同窗项目如何为远在缅甸的学校提供21世纪的教育。与往年一样,爱立信一如既往地重视GSMA所同样关注的可持续发展事业,参观者可参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讨论,了解更多关于爱立信携手客户及合作夥伴推动社会发展的众多专案信息。

物联网互动

爱立信携手国内移动,利用关键5G核心网技术:网络切片,联合开发并演示5G智能工厂原型。基于5G互联工厂标准PLC连接,模拟智能工厂环境中的装配线。爱立信未来会携手领先的营运商和生态系合作夥伴展示更多基于Cat-M1和NB-IoT技术的蜂窝物联网应用案例,例如:智能城市、车队管理、智能大楼、智能农业和智能制造业等。

向5G演进

爱立信通过应用案例展示领先的5G解决方案。在与英特尔合作的一个现场演示中,爱立信演示跨厂商5G无线28GHz测试无线基站和设备平台,该演示基于爱立信屡获殊荣的5G试验台和英特尔5G移动测试平台。

为了支持全球对高速移动数据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爱立信将带来千万亿级LTE网络演示,千万亿级LTE服务产品的推出为爱立信推出最新5G产品组合奠定了基础。

爱立信携手Sprint联合展示LTE技术的发展成果,展现业界第一个LTE TDD频谱上超过60 MHz的1 Gbps速率表现。爱立信携手AT&T、Orange和Qualcomm technologies使用授权和非授权频谱展示千万亿级LTE如何增加现有网络的容量并提高性能。

爱立信现场的另外一大展示亮点就是与西班牙电信电信合作打造的汽车遥控驾驶演示。参观者可坐在驾驶员座位,体验基于5G试验系统的线上汽车驾驶。

媒体的下一个阶段

爱立信展示电视与媒体领域的最新创新,这些创新能够帮助营运商获得差异化竞争优势,并实现转型。除爱立信的MediaFirst电视平台,还展示可以深入分析、提出更明智的推荐以及更加个性化的电视体验。

此外,并展示不断提高视频传输性能和效率的领先解决方案。将观众体验、数据利用能力以及网络效率最完美的结合,爱立信展示电视和媒体在融合时代作为强大的差异化竞争优势的真正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