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推出多功能高端万用电表及热显像仪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纬谦科技

RS推出多功能高端万用电表及热显像仪

RS多功能高端万用电表及热显像仪,适用于电气维修应用。
RS多功能高端万用电表及热显像仪,适用于电气维修应用。

RS Components(RS)推出由热显像摄影机、元件与影像传感器领先专业厂商FLIR所生产的DM284显像万用电表。DM284是一部专业的高品质多功能真正RMS数码万用电表与热显像仪,以维护工程师、面板工程师与电气技师为目标。此全新装置极适宜于现场使用,尤其适合商业电气与照明工业应用或冷暖空调(HVAC)系统的工程师。

多功能DM284结合了高精确度的数码万用电表、真正RMS量测技术,并内建一部160 x 120 FLIR热显像照镜头。使用这台手持式装置,可快速找出热点并以视觉引导使用者找到电气问题的精确位置,因此可显着提高故障排除的速度。

此类专业仪器的主要创新之处,在整合了FLIR为其各种测试及量测设备所设计的红外线导引量测(IGM)技术。整合了IGM使该等设备拥有热显像镜头功能,可用于需量测变量数据之工地现场与大楼之维护与HVAC系统的各种情况与应用,譬如温度、电压与电流。代表DM284可让使用者从安全的距离之外预先找到可能问题,即使问题是在墙后、在地板底下或在天花板中都一样,因此可以让使用者节省时间,且提高作业员的安全。

DM284拥有经过特殊设计、易于阅读的大数码屏幕、简单且直觉式的使用者界面,并配有多种热显像色彩,包括:铁、彩虹、灰阶、含红色热点之灰阶、以及含蓝色冷点之灰阶。此外,此装置内建作业灯光以及雷射笔,可协助使用者了解低照度的环境,并以装置的热显像功能,准确找出问题所在。

DM284共18种量测功能,包括真RMS、针对马达与驱动控制器的变频器(VFD)模式、低阻抗(LoZ)量测与非接触式电压(NCV)侦测器。此装置亦拥有高品质测试探针以及K型感温热电偶。此手持式装置不仅拥有多用途、坚固耐用、通过掉落测试、拥有防溅泼与防水之IP防护等级,且兼容于多种夹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