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睿电子支持医扬科技医疗级 电脑运算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艾睿电子支持医扬科技医疗级 电脑运算解决方案

艾睿电子已与美国医扬科技签署合约并展开合作。医扬科技为全球顶尖的医疗运算装置制造商,提供医疗级(UL/EN60601认证)的定制化一体成形触控个人电脑(PC)以及嵌入式运算平台。

「医扬科技的产品组合,大幅增进了艾睿电子的业务阵容。医扬科技的医疗级一体成形触控个人电脑及预先认证的嵌入式主机板,功能尤其强大;由于艾睿电子的客户在智能连线的医疗解决方案及物联网领域致力创新,相关科技必能带来极大助益。」

如今艾睿电子搭载了完整的医扬科技先进产品,包括移动护理站、医疗触控显示器、医疗平板电脑、医疗嵌入式电脑、病床信息娱乐终端机、供电式护理站、医疗触控个人电脑与嵌入式主机板。此外,艾睿电子也将发挥其经销与物流专长,协助医扬科技扩大规模,进入各大医疗应用市场。

「医扬科技的产品组合,大幅增进了艾睿电子的业务阵容。医扬科技的医疗级一体成形触控个人电脑及预先认证的嵌入式主机板,功能尤其强大;由于艾睿电子的客户在智能连线的医疗解决方案及物联网领域致力创新,相关科技必能带来极大助益,」艾睿电子智能系统业务部门全球总裁Kristin Russell透露。「我们希望藉由艾睿电子首屈一指的全球物流与供应链能力,支持医扬科技持续成长并拓展市场。」

医扬科技专门提供定制化医疗装置设计服务,生产前置周期多半偏长。艾睿电子则专门针对耗时的独特定制化产品,供应并储存所需元件,协助医扬科技加速服务流程并扩大服务规模,实时满足客户的需求。

美国医扬科技美国区总经理John Chuang表示:「我们相当期待与艾睿电子合作,力求提供医疗装置设计与制造的一站式购物服务体验,并进一步提升本公司在医疗市场的表现。委由艾睿电子接手物流作业,确保我们更能发挥所长,专心为客户量身打造独特、优质、可靠的医疗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