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微型低压降稳压器 提供同级一流的静噪性能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hotspot

意法半导体微型低压降稳压器 提供同级一流的静噪性能

意法半导体微型低压降稳压器,精密传感应用提供同级一流的静噪性能。
意法半导体微型低压降稳压器,精密传感应用提供同级一流的静噪性能。

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的LDLN025低压降(Low-Dropout;LDO)稳压器拥有同级最好静噪性能,相对于输出电流和封装尺寸,在250mA全负载下杂讯低于6.5µVrms,封装尺寸仅为0.63mmx0.63mm。

为确保类比数为转换器(Analog-to-Digital Converter;ADC)、压控震荡器(Voltage-Controlled Oscillator;VCO)或传感器等精密芯片的高精度和灵敏度,LDLN025提供顺畅且稳定的电源电压。其具备小封装的优势,新款稳压器可让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健身监视器材、医疗传感器、无线物联网装置等空间有限的设备支持更好的新功能。

LDLN025兼具低杂讯和优异的电源电压抑制比,在120Hz时PSRR为80dB,无需输出滤波器即可正常工作,只需两个小陶瓷电容就可保证稳定输出,从而简化产品设计,节省器件成本和电路板空间。

无负载静态电流仅为12µA,在外部使能引脚控制的关断模式下,静态电流为0.2µA,超低静态功耗可最大限度降低整体功耗,延长可携式装置的电池续航时间。LDLN025输入电压范围自1.5?5.5V,典型压降为120mV。输出电压可以固定在1.2?5.0V范围内。

除0.63mmx0.63mm的4凸点倒装片封装外,LDLN025亦提供1mmx1mm的4针脚QFN封装。2.95mmx1.6mm SOT23-5L封装正在开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