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充电界面倡议组织欢迎意法半导体的加入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hotspot

电动汽车充电界面倡议组织欢迎意法半导体的加入

电动汽车充电界面倡议组织 CharIN和意法半导体联合宣布,意法半导体正式加入该组织。电动汽车充电界面倡议组织是一个开放式产业联合会,旨在于开发联合充电系统(Combined Charging System;CCS),将其打造成业界公认的全球各类电池动力电动汽车通用充电标准。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是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以更安全、更环保、更连结为目标的汽车技术先锋。

意法半导体拥有业界独一无二的汽车微控制器和安全微控制器产品组合,以及市场领先的传感和功率技术,包括先进的碳化矽(Silicon Carbide;SiC)和最先进的安全通讯技术,将为CharIN组织贡献其独有的混合及电动汽车(HEV/EV)充电界面技术,说明该组织解决先进、安全且易用的充电界面开发及商用问题。

德国CharIN e.V组织会长Claas Bracklo表示,「意法半导体为CharIN带来在汽车、安全、传感、功率和处理领域上有价值的技术,以及其在汽车市场建立之强大的业务关系,让本已强大的CharIN组织更加健全。」

意法半导体汽车与离散元件事业群执行副总裁Marco Monti则表示,「技术标准化和全球混合及电动车的充电,将逐渐消弭人们对续航里程的顾虑,并加快电动汽车的推广应用。意法半导体在汽车和功率电子领域的丰富经验、领先地位和齐全的产品组合,结合我们在传感器、安全支付和安全通讯领域公认的技术优势,让我们能为CharIN组织贡献力量,透过适时地为市场提供产品,说明该组织能满足汽车充电市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