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推出方形气体放电管 满足高带宽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Littelfuse推出方形气体放电管 满足高带宽应用

Littelfuse, Inc.宣布推出尺寸5.0×5.0×4.2毫米的方形气体放电管(GDT),其具有5kA的浪涌能力和≤0.7pF的断态电容值。SH系列GDT可提供高水准的保护,防止由雷电干扰引起的快速上升的瞬变。其低断态电容可满足高带宽应用要求,并且其电容值不随GDT两端的电压信号发生变化。专门设计用于保护电气、多媒体、和通信设备免受过电压瞬变造成的损害。

SH系列气体放电管的典型应用包括电信?数据通信市场的G.fast、xDSL、10GbE 和 10/100/1000 Base-T以太网埠保护;消费类市场的卫星同轴电缆,有线电视设备和机顶盒的保护;工业市场的工业自动化界面保护,如以太网、RS-485、RS-232等;以及用于再生能源市场的电力逆变器?变频驱动器(VFD)中的交流电源线保护。

Littelfuse公司气体放电管全球产品经理Stephen Li表示,SH系列GDT是理想的解决方案,因为不仅可以满足当今高浪涌值要求,同时保持与高速、宽带宽应用的兼容性。在保护电气、多媒体和通信设备免受过电压瞬变损害之外,由于其具有方形体本体和端子结构,使SMT装配拾放过程更简单化。


关键字